簾上青絲

一个掉发文艺青年女汉子的有事博客。
一般不随便掉坑,一掉坑all主角all的不一般。(什么)
而他年若格式,你偶遇我黑屏之地,请上柱香然后告诉我伞哥复活了或瓶邪在一起了。

 

【酒茨】达拉崩吧改词

看我暑假還不把它畫成手書23333222

来自登格鲁星的芦荟精:

最近被这首毒歌洗脑。。。我控不记我几_(´ཀ`」 ∠)__
ooc预警


┉┉┉┉┉┉┉┉┉┉┉┉┉┉┉┉┉┉┉┉┉┉
很久很久以前
巨蛇突然出现
带来反枕
带走了茨木又消失不见


寮里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说


我要带上最帅的脸
打过御魂十层
冲进最深的蛇洞
把茨木带回到面前


阿爸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阿爸


我叫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再来说一次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是不是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对对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英雄酒吞童子
骑上最快的鼬
带上大家的希望
从阴阳寮里出发


战胜石距麒麟
获得三百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美丽平安世界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欧气伴随
指引前路的召唤阵


闯入一个蛇洞
茨木和八岐大蛇
酒吞举起葫芦
大蛇说


我是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再来一次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是不是
皮糙肉厚臭不要脸带着反枕滚
不对 是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于是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怼向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然后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咬了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最后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他战胜了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救出了
可爱贤惠茨木童子大江山鬼后
回到了
非酋之家晴明神社月见黑破寮


阿爸听说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他打败了
温柔体贴八岐大蛇有针女破势
就把
可爱贤惠茨木童子大江山鬼后
嫁给
宇宙无敌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


啦啦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嚷着打架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二叉子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再说一遍
┉┉┉┉┉┉┉┉┉┉┉┉┉┉┉┉┉┉┉┉┉┉


作者有病。。。迅速逃跑
笑了的请留个心吧♡

  47 3
评论(3)
热度(47)

© 簾上青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