簾上青絲

一个掉发文艺青年女汉子的有事博客。
一般不随便掉坑,一掉坑all主角all的不一般。(什么)
而他年若格式,你偶遇我黑屏之地,请上柱香然后告诉我伞哥复活了或瓶邪在一起了。

 

前面那个废梗的后续

啊啊啊我不管!就是官方原形這個身高!
……但是建模身高也是可萌可萌

梅子没有茨木的第一百零四天:

放飞自己全靠脑补
ooc算我的
小鲜肉新生鬼族吞×老妖怪茨


又是一个明媚的晴日。
酒吞又双叒一次被茨木气的想跳起来打他的头。
茨木瞅了眼他的小挚友,犹豫的想要不要低点头方便一下他?
酒吞心有灵犀似的秒懂他的眼神,更气了,恨恨地踩了一下他的脚。
茨木也不气,轻飘飘的一点也不痛,酒吞他也就脸色最吓人。
“喂,低头。”
茨木弯弯腰,乖巧的把头递过去,任他撒气,却不妨被一把抓住了头上的角,腰绷得笔直:“挚友,这里不能碰!”
酒吞心误打误撞得了茨木的弱点,心一动,假装没听见茨木的话,把角握的更紧了,末了还拿大拇指轻轻摩挲了两下,满意的看见茨木窄细的腰抖了抖。
“你多高?”
“一米八…”茨木答着一边小心翼翼偷瞄酒吞脸色,只换来敏感的角被更加大力的摩擦,被刺激的脸颊绯红吐出实话:“一八七!”
一米八整的酒吞果然黑了脸。
“不过!挚友还小呢!”
小。
酒吞脸更黑了。
茨木讨好地望着他,祈求酒吞松开他的角:“以后长大了,就变高…”
“小?”酒吞拉过角,迫使茨木头更低,咬牙切齿地笑:“我倒要让你亲身实践一下小不小!”
拉灯。


以后真没了。


官方设定好像是茨木187cm,酒吞210cm,游戏里看上去茨木表较高其实是建模的锅…
昨天又看到一个日服的官设,如果换算成人类年龄,茨木25岁,酒吞27还是28来着,不过年上哎,想想就激动~

  17
评论
热度(17)

© 簾上青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