簾上青絲

一个掉发文艺青年女汉子的有事博客。
一般不随便掉坑,一掉坑all主角all的不一般。(什么)
而他年若格式,你偶遇我黑屏之地,请上柱香然后告诉我伞哥复活了或瓶邪在一起了。

 

夜深忽記少年事,不夢閑人惟夢君

這只是個深夜牢騷
不帶邏輯玩耍
寄些感情放在lof也放在心上

有陣子看到岸本兩字就很崩潰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於岸本強大的故事能力和精湛的畫工下

防雷應該夠了

暗戀是一場無疾而終
暗戀的cp在我為它貢獻前就被官方斬首是一場飛來橫禍
寧次啊啊啊
只怪這個世界對你太殘酷,死亡成就了天才壯烈的一生,然而你不死我還是會當火影是神作啊啊啊啊啊!?
自家愚蠢的弟弟最近正在從頭補番,媽的好好看個動畫卻因為我看完了漫畫而導致每次寧次出場都像含了玻璃冰沙QQQ
港真火影裡面雖然官配明顯並且其他鳴受我也很吃,但是
寧鳴是我一生摯愛

既然這篇已經夠語無倫次了那我要順便告白再白(看幾遍哭幾遍

 
评论

© 簾上青絲 | Powered by LOFTER